【黄王】乱(番外)

正文卡壳写番外系列

俩人的逗逼日常

ooc慎入

天啊,这么沙雕一定不是我写的

0.

        王杰希一直是很嫌弃黄少天这个人的,从他推开寝室门的那一刻起就很嫌弃他,一头黄毛扎的眼疼,还翘个腿抖着不停,搞什么,不良少年吗?

        而黄少天则对这个室友很满意,虽然大小眼瞪起来怪吓人的,但肤白腿长,长得也还过得去,更重要的是,这人愿意听自己说话,垃圾话再多都能听,虽然是带着耳机听。

        一个寝室四个床位,一个空的,还有一个在其主人有了后女朋友也时常是空的,所以,顺理成章,黄少天和王杰希成了形影不离的一对

......

一对好朋友

1.

        一日,黄少天收到了学校边某餐馆的宣传页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王杰希,王杰希,我发现了一家新开的餐馆,看着宣传页似乎很好吃的样子。”黄少天拿着宣传页一脸兴奋的指给王杰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宣传页你也吃......”还赖在被窝里的王杰希露出个脑袋。"

        "滚滚滚,你才吃宣传页,我说的是面,是面好吗?"黄少天掀开王杰希的被子,刚掀开就又马上丢手给盖了回去,“我靠,王杰希你睡觉怎么不穿衣服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睡觉怎么能穿衣服......”王杰希动了动脑袋瓮声瓮气的嚷道,慢条斯理的坐起身,被子顺着他的动作下滑,露出一大片雪白的肌肤,黄少天“刷”的脸一红,扭过身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都是男的,你脸红什么?”王杰希瞧见他的动作不由得觉着好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笑笑笑,笑什么笑,快点穿你的衣服。”黄少天气急的瞪了一眼王杰希,又小声嘟囔道,“我看见还好,那你平常要总是这样,老不穿衣服的,让别人看见多不好啊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王杰希穿好衣服下了床,看着还在碎碎念的黄少天,一脸无奈,“你能别说的跟我经常裸奔一样好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能裸奔呢!”因此黄少天自动忽略了他前面的话,只听到了“裸奔”两个字,顿时脑子“哐叽”一下喊出了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才裸奔。”王杰希撇了一眼黄少天,看看表11点了,“我去洗漱一下,吃面一会儿你带路。”说罢,便迈着一双长腿离开了,留下黄少天还沉浸在裸奔的震惊中无法自拔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真的是图片仅供参考啊。”王杰希看着眼前的面感慨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呃......”黄少天瞧着王杰希,一脸生无可恋,扯了扯嘴角“实物与图片确实有些出入......”黄少天看着桌上的面,心里哇凉哇凉的,不停地骂着老板的不厚道。

        传单上的面看起来劲道顺滑浓稠的汤汁浇盖在上面,包裹着鲜嫩的肉块,晶莹莹的让人垂涎欲滴,而两人面前的却是清汤寡水,面条趴泡在汤里,只有薄薄的两片肉浮在上面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哎,钱都花了,吃吧吃吧。”王杰希叹了口气,用筷子戳起一根面条。

“那好吧。”黄少天嘴上应着,趁王杰希起筷子的空挡,抓准时机,将王杰希碗中仅有的两片肉之一给塞到了自己嘴里。

        王杰希眼角抽了抽,这家伙......

        黄少天看眼前的人气压不大对,悻悻地低下了头,刚一眨眼,发现自己碗中的肉少了一片,顿时气得跳脚,气不过怎么办?黄少天灵机一动,迅速将筷子向王杰希碗中,将一片肉夹入口中,然后马上用筷子可着劲儿的戳自己碗里的另一片肉,边戳边小声说:“快点儿,快点儿躲起来,他又要来抓你了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王杰希满脸黑线的看着黄少天,良久,缓缓开口:“真不敢相信你爸妈竟然放心让你一个人出来上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?”黄少天闻声一愣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丫的天天跟个智障一样脑子是有坑吗?”王杰希扶额。

        黄少天挑眉:“还不是你太重了,才会砸的那么深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那分明是被陨石砸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嗯,你是星星嘛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刚才是不是叫我天天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有的有的,你说天天跟个智障一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?是不是嘛,希希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希希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闭嘴吃你的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哎呦,闭着嘴怎么吃面啦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别吃了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样的话我会饿的诶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饿死最好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希希你怎么这么狠心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比不上你的恶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希希~~”

        "滚!''

2.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先回去吧。”王杰希看着对面的黄少天脑袋一栽一栽的,开始怀疑把他拉到图书馆的正确性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啊......我......那我先走了啊”黄少天努力撑起沉重的眼皮,打了个哈欠,说完晃晃悠悠的站起身,临了,不忘回头对王杰希交代道,“外面冷,一会把你的围巾系好再走,还有......别太晚了,要早一点回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王杰希看他晕晕的样子点了点头赶紧招手让他回去。

        回到宿舍,一个人都没有,黄少天看了看自己床边漏风的门,撇撇嘴,B市这鬼天气真的是要命啊,门竟然还漏风,怎么办呢......黄少天难过地摇了摇头,看到了旁边王杰希的床铺。

        那里看起来不错的样子

        黄少天托着脑袋想了想,突然咧开了嘴

睡一下王杰希应该不在意吧......

        嘿嘿......

        王杰希回到宿舍的时候看见自己床上有人吓了一跳,反复确认门牌后才黑着脸爬上了自己的床,一把掀开被子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嘶——,哎呀我天,王杰希你干嘛呢!”黄少天突然一个激灵蜷在了一起,炸着一头乱毛冲王杰希吼道,边嚷嚷边把被子又拽了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在我床上?”王杰希居高临下的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 黄少天反应了半天,眨了眨眼,“我......门口漏风,我冷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我的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我暖的被窝,我不管,我暖的就是我的了。”黄少天边说边往被子里又蹭了蹭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怎么办?”王杰希看了一眼门边,好像确实漏风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要不睡一起吧”黄少天露出两颗小虎牙,眼睛笑成了一条线。

       王杰希瞥了一眼黄少天,慢条斯理的脱掉外衣,挤到被子里,哈一口气,:“那你往里面一点啊,挤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呼——你身上怎么这么凉啊?”黄少天小声地嘀咕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嫌凉你离远点。”王杰希不满地白了一眼身旁的黄少天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要,”黄少天立马应道,“好不容易争取到的机会欸……不过王杰希你能去关一下灯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要不要,我在里面没你下床方便,你去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王杰希看了一眼笑嘻嘻的黄少天,整个人突然起身跨坐在黄少天身上,用腿在靠里的一侧蹭来蹭去,蹭出一点空间又整个人挤到那一点空间里,硬是把黄少天挤到了外面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现在你在外面,你去。”王杰希打了个哈欠,往被子里缩了缩,没注意到那人僵硬的四肢和涨红的脸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”黄少天看着身边的人,动了动喉结,“我……我去,我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关了灯,黄少天爬上床,钻到被子里,纠结了半天,缓缓开口,“王杰希,你……你是不是……是不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,不是,我说,你怎么突然同意我睡这了啊,我记得你不太喜欢别人碰你的床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是说你暖的就是你的嘛。”王杰希侧了侧身,面朝黄少天,微闭着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样啊,”黄少天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,突然伸手抱住了身旁的王杰希,“嗯,我暖的就是我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王杰希被他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,抬了抬眼,“不嫌我身上冷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要给你暖暖啊。”过了一会又补充道,“省的一会冰到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这句话有问题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在意那么多干什么啊,”说着,脑袋往王杰希脸旁蹭了蹭,手臂又紧了些,“我记得你睡觉不穿衣服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老嫌弃我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没有啊,其实我觉得吧,睡觉就是不能穿衣服。”边说边准备把睡衣脱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停。”王杰希一把按住黄少天正动作的手,“你将就着睡吧,那么多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哦。”黄少天撇了撇嘴,悻悻地收回了动作。

        过了一会儿,黄少天听到怀里的人传来均匀的呼吸声,才又睁开了眼,看见王杰希的五官在月光下蒙上一层薄薄的纱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说我暖的就是我的,那你是不是也是我的?”

啦啦啦,码完睡觉😊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0 )

© 开心小虾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