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ll王】乱3

嗯,依旧ooc,

整理一下感觉心好累

下面,正文。

        其实王杰希并不是想把楚云秀扔在那里不管,只是时间确实是不允许了,他需要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赶到那个地方,他现在位于市中心,而他的目的地却在郊区。按照他的作风,约定好了就不能迟到,提前5分钟是对对方的尊重。所以刚一出电影院就拦了一辆出租车直奔目的地。

        真正坐上车王杰希才开始焦虑,有些后悔昨天的那通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 王杰希在那条街的街口下了车,准备走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边走边感叹,这里明明是郊区却繁华的不像话,街边的店面或是高端大气或是低调奢华。只是还未入夜,这条街显得格外安静,行人很少。

        终于走到目的地,很别致的入口,窄窄的通道隐匿在宝蓝色的镂空标牌后,幽幽地发出一点暗蓝色的光,极致魅惑。

        忐忑的穿过长廊走进内里大厅,才真正的感受到什么是奢华。精巧的装饰,晃眼的酒杯折过光线映成七彩色,漂亮的吧台安安静静地落在那里,一瓶一瓶的酒整齐的摆成几排,舒适的灯光懒洋洋的照射在中心的舞池上。虽然来过一次,但王杰希之前并未仔细观察过酒吧的内里,如今仔细一看还是被深深地震惊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来了?”从身后走来一个人,拉住他的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 王杰希身体突然僵直了起来,开始不自觉的颤抖。

        感觉到了他的异样,张佳乐放开了手,轻声道:“别紧张。”说罢便径直走到吧台前为自己点了一杯蓝色妖姬,尝一口,玩味的看着不安的王杰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要喝些什么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了,现在还不是很想喝酒。”王杰希抓紧了他的衣角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啊,那真是可惜啊”说着摇了摇头“今天找我什么事?”

        王杰希眸色暗了暗,“你知道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知道什么?”张佳乐摸了摸脑后的头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知道的……我……我需要点钱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哦,这样啊,那我可不好帮忙,毕竟我们BLUE只是个靠卖些酒水赚钱的小酒吧而已……”张佳乐摸了摸脑后的小辫子,顿了一顿,“不过,你要是真的想好了的话,我倒是可以帮你想想办法。”一缕精光闪过张佳乐的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沉默良久,王杰希终于眨了眨眼睛,从鼻腔中艰难的发出一声,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随着王杰希做出的艰难决定,张佳乐嘴角扬起一丝微笑。转过身打开身后的暗格,转动里面的开关。

        回过身来,看见王杰希惊讶的表情笑了出声,“你那么惊讶干什么?”说罢便引他向酒吧更深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 跟着张佳乐,王杰希到了一处较暗的地方,正对他是一道门。推开门是一个大厅,设着许多精致的家具,同时,周围又有许多不同的门,通往不同房间。王杰希呆在门口没往里进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干嘛不进来,休息室而已,你不会在想什么其他的吧?”张佳乐调笑到。

        听了他的话,王杰希突的脸就红了,“你胡说什么,怎么可能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还愣什么?”说着又拉起了王杰希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 王杰希动了动手腕,有些不自在,而走在前面的张佳乐却是毫不在意,又故意把拉着他的手紧了紧。

        走到一扇门前,张佳乐拿出一张卡在门口扫了一下,门便自动打开了,这是一个服装间,两边全是衣服,中间的玻璃柜台上摆满了各种首饰,从耳钉,项链到腕表一应俱全,旁边还有两排鞋架,各种类型各大品牌应有尽有。

        王杰希被张佳乐拉着在各个衣柜前游荡,来来回回走了好几趟也不曾选到合适的衣服。

        苦恼的看着王杰希,张佳乐摸了摸自己的脸,托着头似是在思考。

        好大一会,张佳乐缓缓向王杰希靠近,王杰希不自觉的向后退了退,退没两步便被抵在了柜子边。

        张佳乐眯了眯眼,笑着向王杰希伸出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干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轻轻掰开王杰希的手,张佳乐笑着说,“别紧张,我又不能吃了你。”边说边解开他喉结下方的扣子,露出漂亮的锁骨,当他的手指在伸向下一个扣子时“啪”的被拍掉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喂,很疼的诶。”张佳乐不满的抱怨,抱怨归抱怨,那只手还是不安分的摸上了那颗扣子。这次他并没有解开而是牢牢地抓住它。当王杰希在伸手去拍张佳乐时,那颗扣子便顺着张佳乐的手被扯了下,“嗒嗒”落在地板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让你拍我,扣子都扯掉了。”张佳乐可能自己都没有意识到他现在的笑有多欠揍。

        王杰希气得简直想一脚踹死眼前的人,抓狂到不行,“你故意的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,对不起,别生气嘛。”说着,顺手从身后的柜子中取出一条黑色的裤子,放到王杰希的手里:“来,去那边换上,我有点儿事先出去一下,等我哦。”眨了眨眼,便从这房间走了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今天这么闲,舍得来我这儿?”张佳乐拉过手边的椅子坐了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 喻文州笑着递过去一杯酒,“整天工作也挺累的,总要休息一下,顺便来给你捧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可真不巧,我今天还真没空陪你玩。”张佳乐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会吧,你能有什么事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嗨,带新人来着”张佳乐笑着尝了口杯中的甜酒,“不然我能放过这么一个压榨你的好机会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新人啊,这么上心?”喻文州饶有趣味地看着张佳乐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这不能告诉你,万一你给我拐跑了,我不白忙活了,你自己玩吧,我先走了,等一会儿再过来找你。”张佳乐摆了摆手,转身离去。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应付完喻文州,张佳乐心情很不错,吹着口哨走了回去。刚推开门,就呆愣在了门口。

        此时的王杰希正坐在中间的玻璃柜台上,领口有些凌乱的敞开,露出些许洁白的胸膛衬衣的下摆臂不规则的掖进裤子里少许,黑色的裤子服帖地包裹着那双长腿勾勒出美好的线条,一双长腿明明是随意的搭在那里,却是恰到好处,整幅画面完美的不像话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的天呐!我怎么之前没有发现你这么……这么……”这么诱人?张佳乐伸着手比划来比划去也不知道怎么对王杰希开口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么什么?”王杰希摆了摆手有些迷惑。

        张佳乐眨了眨眼,咽了下口水,“没有,没什么,不要在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哦”无聊的点了点头,踮脚跳下来,“你刚才干嘛去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什么,老朋友来了。”张佳乐顿了顿,“因为你都没能招呼成他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哦,这样啊”王杰希点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就这反应?”张佳乐瞪大眼睛,“你这跟正常人反应不大一样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张佳乐一时无语,空气突然凝滞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最终还是张佳乐先打破尴尬,“那也差不多了,我……要不要给你化个妆?”

        王杰希眼角抽了抽,“不了吧,挺奇怪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也行吧”张佳乐扬了扬手,“那现在走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王杰希又一次的呆在了原地,脸有些红,点点头跟上张佳乐的脚步。

      “唉,等一下,”张佳乐突然停了下来,不知道从哪里找来的chocker不由分说的带到了王杰希的颈上,“刚好!”

      那是一个黑色的chocker,中间有一枚银色的小锁,垂在王杰希锁骨中间。

      “你搞什么,去掉。”

      “既然是我给你戴上的,我又怎么会给你去掉。”说着,从兜里拿出一枚银色的钥匙,“别急嘛,一会儿会有人给你打开的。”

      拿着钥匙在王杰希眼前晃了晃,狡黠的笑了,“既然做出了决定,就不能反悔哦!”

      “我知道。”冷冷的瞄了一眼张佳乐,王杰希有种上了贼船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“咳,那你需不需要我给你普及一点相关知识?”

      “啊?不,不,不用了。”王杰希脸突然就烧了起来,一直红到耳根。

      “怎么,提前做了功课?”张佳乐挑眉。

      “我…… ”王杰希张了张口却不知道怎么解释,脸像熟透了的苹果,引着人想吧唧咬上一口。

      哎呀,捞到宝了啊,张佳乐看着王杰希感慨道。

      “好了,咱俩还是先去到前面吧。”说着又牵起了王杰希的手。可能是室内空调的原因,他的手一直偏凉,明明是个男人的手,这双手却出乎意料的有些软,皮肤很滑,这双手除了指尖位置一点茧子都没有,握起来手感很好,有点让人不想放手。

      把王杰希带到吧台,张佳乐自顾自的点了一杯白兰地,托着脑袋看着身旁的王杰希引的王杰希一阵颤栗。

      “你看什么?”

      “看你呀!”

      “我知道你在看我,我说你看我看什么?”

      “看咱们希希的颜啊”张佳乐用一种略显低哑的声音说出这句话,浓郁的酒香,有些引人迷醉。

      “神经病。”王杰希白了一眼张佳乐。

      “你这人怎么这么没意思?”张佳乐撇了撇嘴,“对了看在你是新人的份上,事后五分成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王杰希一怔,随即点了点头轻应了一声。

      “不用紧张,没事的啊。”说着,将手边的酒杯送到王杰希的唇边。

      王杰希也没在意,顺着他的动作喝了很大一口,浓烈的酒液顺着喉咙倾下,火辣的感觉,刺痛着喉管,一股酒劲冲上脑袋,王杰希一时缺氧猛烈的咳嗽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“你那么急干嘛?这酒很烈的!”张佳乐急忙拍着王杰希的背,帮他顺气。

      “不舒服吗?”王杰希的耳边响起一道温柔的男声。

      王杰希摆摆手,“没事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酒烈,慢点儿喝。”一双很漂亮的手拦过王杰希的腰,将两人的身体拉近,“张老板也不知道要提醒一下。”
 
     王杰希抬起头,脸上还有刚才呛着引起的红晕,湿着眼看向那人。
 
     那是一张很温柔的脸,眉眼弯弯,嘴角稍稍上扬,让人看了很舒服。

      “喻文州你怎么来了?”张佳乐黑着脸来了一句。

      “看见张老板你,就过来了。”喻文州优雅的端起酒杯,轻呷了一口,放在王杰希手腰上的手又紧了紧,微笑地看着张佳乐。

      张佳乐看着喻文州,你你你的喊了几句也没能说出什么,最后只能一脸痛心疾首的别过头。

      王杰希因为酒精的刺激,一直蒙蒙的侧倚在喻文州的身上,并未对喻文州的动作做出半点反抗。喻文州对此很满意,而张佳乐感到很心痛。

      良久,张佳乐哑着嗓子对王杰希说:“五分成的事儿就算了吧,钱你自己留着用吧。”说完还不忘幽怨地看着喻文州。

      王杰希轻轻应了一声,不再吭气。

      喻文州看了眼晕乎乎的王杰希,把人架起,向酒吧外走,张佳乐也很自觉的跟着他们走到外面。

      把王杰希放到车的后座,喻文州转过身:“他就是你刚才说的新人?”

     “呐,可不是嘛!”张佳乐没好气的说道。

      “新人不错。”

      “就是被你个大尾巴狼拐走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他叫什么名字?”

      “王杰希。”

      “五五分成,你什么时候这么客气了?”

      “我怕是现在一分都捞不到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自愿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哪敢要你的钱,什么时候你一大心脏想起来不得把我坑死。”张佳乐翻了个白眼。

      喻文州不说话了,笑着看张佳乐气得跳脚,眼中有一丝……怜悯。

      “你这是什么眼神?”张佳乐很抓狂。

      喻文州笑而不答,伸出手把那枚银色的小钥匙从张佳乐的口袋里掏出来。

      张佳乐平复了下心情,“喂,这是个雏儿,你悠着点儿啊。”

      “会的。”喻文州仍是笑盈盈的,看起来很温和,人畜无害。

      衣冠禽兽,张佳乐在心中骂道。

      拿到钥匙喻文州准备转身离开。
      “喂,等一下。”张佳乐将手中的东西扔给喻文州,“新品,试用一下?”

     喻文州看了一眼他扔来的小瓶子,笑着摆了摆手示意自己收下了,便坐上了车让司机开往自己的别墅。

      一路上,王杰希晕乎乎的靠在喻文州的肩上。为了把腿伸的舒服一点他一直处于一种斜着身子的状态,虽然很奇怪,但这无疑是他目前能找到的最舒服的姿势,况且出于懒癌晚期的他也懒得再动了。

      喻文州看着斜靠在自己身上的懒猫,发现这个一米八多的男人竟莫名有点儿萌,配上那个晕乎乎的表情,简直想让人现在就把他吃干抹净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6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开心小虾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