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张王】格桑花

张新杰and王杰希(就是这么魔性的CP)

突如其来的脑洞想写就写了

ooc有的

超短篇,文笔略渣

不叨叨废话了,下面,正文

1.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“一年了,我们又回来了。”

2.

    “怎么样?”王杰希拿着手中的照片,看向身旁的恋人。

    “挺好的。”张新杰看着王杰希的笑颜,动了动唇。

    “你很没劲欸。”不满地瞪了一眼身旁的人,王杰希撇了撇嘴,“就不能多说点好听的吗?”说罢,便把照片扔给张新杰自顾自的转身向前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照片是两人的合影,身后的格桑花衬的王杰希的笑分外的灿烂,而身旁的张新杰则是脸色苍白,鲜能看出表情。    

      看着前方王杰希的身影,张新杰莫名的有些鼻酸。

3.

    西藏的晚上是偏冷的,王杰希裹紧了身上的衣物,还是冻得发抖。    

    突然,一个温暖的怀抱从身后拥来,熟悉的味道窜入王杰希的鼻尖。

  “说了会冷,还偏是要出来。”张新杰用双臂圈住身前的人,外套将两人掩盖。

    王杰希自知理亏,也不反驳,任由他抱着,对着空气哈了口气,“西藏离天空近,晚上该是很漂亮的,你看,星星多亮啊。”

   “没你眼里的亮。”张新杰将身前的人转向自己,轻轻在他嘴角落下一个吻。

    “你......”王杰希有些愣神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?”张新杰笑了笑,又吻上了他的侧脸。

      王杰希被他今天晚上反常的动作搞得脸都红了,眨了眨眼,别过脸去,“你今天挺奇怪的。”

    “是吗?我觉得还好吧。”张新杰弯了弯眼角,将手臂又收紧了些。

    “奇奇怪怪的。”王杰希推开张新杰的怀抱,站到他的身侧,“诶我说,你当初是怎么会看上我的?”

    “喜欢你哪还需要理由?”张新杰牵起王杰希略显冰冷的手,摩挲过他指尖的薄茧。

    “怎么突然这么撩啊?”王杰希被他的话逗得笑了出声,“我之前一直以为你会看我很不顺眼,毕竟你强迫症,而我......大小眼嘛。”

    “可能就是因为你大小眼吧,然后就没忍住多看了一眼,谁曾想就一眼就够我陷进去了。”张新杰半调笑的冲着王杰希耳朵哈气。

    “怎么从前不见你这么贫?”王杰希红着脸别过头去。

    “以前......可能是不敢?”张新杰自嘲地笑了笑,眼底浸出些苦涩。

    “竟然有你不敢的,”王杰希顿了顿,“那怎么现在敢了?”

      张新杰一愣,垂下头。

      怎么现在敢了?

     大概.....

     是怕错过了现在就永远没机会了吧......

     握紧身边的人的手,张新杰侧过脸,故作神秘地说,“现在不能告诉你。”

    “小气。”王杰希不满道。

   “不说这个了,说说这儿吧,今天拍照的时候,背景的格桑花开的真好。”

   “是啊,格桑花又称幸福花,你说它们开的这么好,是不是意思着咱俩会永远幸福下去啊?”王杰希看着张新杰,眼里溢满星光。

   “当然。”张新杰吻上王杰希的唇。

     没人会比我们幸福了

4.

    张新杰和王杰希的感情一直都是细水长流的,平平淡淡,少有波澜,一点没有那些热恋中的情侣的激情。这次旅行是王杰希老早之前就策划好的,一开始张新杰是不大愿意的,只是最近他不知是想通了还是怎地,突然就同意了,竟然还拉着王杰希说要每年都来。

    “杰希,以后每年都来好不好?”

    “为什么?”

    “答应我,好不好?”

    “行吧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

5.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    大口大口的鲜血从嘴角溢出,染红了洗手池洁白的瓷壁。

        张新杰看着镜子里苍白的脸,心脏猛烈地收缩起来,手指被不自觉地攥紧。

        扶着台子,张新杰的身体缓缓的下坠,看了眼手表,凌晨三点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脑海里医生冰冷的话语敲打着他的脑神经,头疼欲裂。

      “张先生,已经太晚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眼眶不知什么时候湿了,张新杰取下眼镜,眼神失焦。

        想到还在卧室熟睡的恋人,心脏又是一阵疼痛。

        杰希......

7.

    “......您节哀顺变吧。”

    “不可能......不可能的......”手机从手心滑落到了地上,王杰希从未觉得如此无力过,大脑一片空白,留手机里传来的话音嗡嗡地继续响着。

      我都还在,你怎么可以提前离开?

8.

      王杰希还是要接受这个事实的,张新杰.....走了。

      没有预兆的,就这么走了

      走的时候就给他留下一句话,他说要好好的

      你在胡说什么,你不在,要我怎么好好的?

9.

      从前总觉得电视狗血,没想到我们的故事会更狗血

10.

      你说怪不怪,像我这种懒死到家,的人都没事,倒是你这样每天晨跑健身的人提前去报了到。

     你说你干嘛要走啊,你走了,家里又被我搞得一团糟,今天上午收拾了一上午,都快累死了,还是没你整理的好

     你果真还是对我影响太大了,你都走了,我还是每天晚上一到11:00就自动躺到了床上,就算不困也是 

     不敢相信吧,我开始晨跑了,之前总是拒绝你的邀请,现在后悔了,想补上应该还来得及吧

     我现在都很少喝可乐了,你不在没人拦着我,喝的也挺没劲的

     我开始喝白开水了,没什么味道,真不清楚你为什么会喜欢 

    今天柳非那小姑娘说我跟你越来越像了,明明没有,我哪有你的一半温柔

    你走了马上就一年了,我打算下个星期就去西藏,还走我们之前的路,格桑花应该还是那么美吧

    明天我就要去西藏了,今天来看看你,还记得当时的那张照片么?我打算带上它,上面有咱俩

11.

   “一年了,我们又回来了”

    说好的每年都来,

    你活着,我们来,

    你走了,我们也来

12.

    这里还是跟以前一样,那么纯净,那么漂亮

    看到格桑花了吗,开的比去年还要好

13.

  “咔嚓”一张照片被取出,上面一位青年面目温和,身后的格桑花,花开正好。





各位国庆快乐啊

评论 ( 9 )
热度 ( 8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开心小虾米 | Powered by LOFTER